【減重塑身_夏季超快燃脂甩肉的有效方法】


【減重塑身_夏季超快燃脂甩肉的有效方法】

6月的時候已逐漸進入夏天,想換上輕薄涼爽的衣服,又怕自己身上的贅肉出來見人。想要減肥,卻只有挨餓節食、斤斤計較卡路里、揮汗運動的方法,還沒開始就已經放棄了。

少吃多運動的減肥方法就理論而言沒錯,但執行起來其實非常困難,因此除了以上的方法之外,我們可以透過一些簡單的動作、穴位按摩、茶飲等來幫助我們瘦手臂、瘦大腿、消水腫,讓您可以在夏天的時候換上清涼的衣服。

《雕塑身材的穴位按摩》
  1. 腹部減肥按摩法
    用雙手掌或掌根順時針揉腹部8~10次。此法有調節腸蠕動功能,健脾利濕,加快皮下多餘脂肪分解的作用。然後用拇指點按中脘、氣海、水分、天樞等穴道,每穴每次100下,每天1~2次。
    • 中脘穴:臍中上4寸。
    • 氣海穴:臍中下1.5寸。
    • 水分穴:臍中上1寸。
    • 天樞穴:位於腹部,橫平臍中,前正中線旁開2寸。
  2. 大腿減肥按摩法
    用雙手掌沿膝蓋向上至腹股溝做均勻輕柔的螺旋狀按摩,左右腿交替進行,重複3~5次,直至大腿部有摩擦感為宜。用拇指沿膀胱經、胃經、由上至下連續壓迫5~6次,並在膝關節,髕骨周圍,用拇指按揉5~6次。
  3. 瘦手臂的按摩法
    用手指來回按摩雙手蝴蝶袖的部份,約3~5分鐘,感覺到微微發熱的程度,每日早晚各一次。
《瘦身的簡單動作》
  1. 穿運動鞋,雙腳與肩同寬,膝蓋微彎,全身放鬆抖動。
  2. 每天做15分鐘,剛開始可以每2~3分鐘可休息一次,分段做。這個動作有助於提升代謝與瘦身。
《幫助減重的茶飲》

將陳皮10克,荷葉15克,炒山楂3克,生麥芽15克,研成粗末,放入杯中,用沸水沖泡,代茶飲用,每日1劑。此茶飲適用於有肌肉鬆軟、腹瀉、水腫的肥胖人群。


上一篇
下一篇


分享此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