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減重塑身_標榜瘦身卻讓你變胖的地雷食物!】


【減重塑身_標榜瘦身卻讓你變胖的地雷食物!】

我們在健身或減肥的時候,會盡量去吃一些可以使自己增加肌肉或是不增胖的食物,這些食物標榜熱量不高,沒什麼甜度,然而有些食物雖然看似熱量很低但是這些食物可能烹調方式不對,或是加了過多的調味料,反而使食物增加了更多的卡路里。

《熱量很高的地雷食物》

  1. 即食雞胸肉。許多人健身完後會去吃蛋白粉或是雞胸肉來補充蛋白質,讓自己更好的長肌肉。但是準備雞胸肉又很麻煩,因此會去買「即食雞胸肉」來吃,然而商家為了好吃,会添加许多調味料增加風味,一不小心熱量就太多了。
  2. 冬粉。許多人去吃火鍋的時候主食會選擇冬粉,但其實冬粉熱量很高,100克的冬粉有357大卡,而烏龍麵看起很白很粗,但其實只有125大卡。
  3. 綜合堅果。堅果含Omega-3不飽和脂肪酸,常吃可降低膽固醇,保護心血管。不過綜合堅果油脂含量較高,當中的花生100克可產生560大卡的熱量,吃過量則熱量太高,容易發胖,每天不應吃超過20克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
分享此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