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穴道按摩_這樣按摩穴位,竟然可以美白】


【穴道按摩_這樣按摩穴位,竟然可以美白】

8月的時候,天氣仍然很炎熱,長時間的曝曬在陽光下,不但肌膚會開始變黑、老化、暗沉,還會曬出許多黑斑、雀斑。除了用保養品,按摩也是一種很好的保養肌膚的方法,按摩是通過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表皮局部的營養狀態,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產物的排泄,起到淡化色斑,預防色斑生成的作用。

  1. 迎香穴。鼻孔向外做一水平橫線與法令紋的交叉點。可促進全臉血液循環, 並改善鼻翼兩側肌膚暗沉。
  2. 四白穴。正坐直視時,瞳孔直下畫一直線,與鼻樑中點畫一橫線之交會處。可淡化兩頰斑點。
  3. 承泣穴。眼睛下方,瞳孔直下,眼眶骨下緣處。可改善黑眼圈。
  4. 太陽穴。眉梢與眼外角之間向後約一橫指幅的凹陷處,可放鬆神經,緩解壓力,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,增強細胞的再生能力,使美白效果加倍。

※ 以上穴位每次按摩20~30下,每日2-3次,每隔一兩天就要按。

《注意事項》

  1. 按摩前先應洗臉,然後在面部塗些潤膚霜之類,以增加滑感。
  2. 按摩時切勿施力過重,手法要輕柔、和緩,以免損傷顏面部細嫩的肌肉纖維。
  3. 皮膚有炎症時不宜按摩。
  4. 在陽光下活動時應戴遮陽帽,避免陽光直接照曬。
  5. 可選用各種祛斑霜,對防止雀斑加重有一定作用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
分享此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