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穴道按摩_太陽毒辣我更辣,3穴道重回迷人小蠻腰】


【穴道按摩_太陽毒辣我更辣,3穴道重回迷人小蠻腰】

現代的女性以瘦為美,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還要穿露肚裝,這時細腰就顯得很重要了。許多女性到了中年,特別容易發胖,尤其是肚子上的贅肉,會越來越多,就形成小肚腩。然而現在因為大部分的人三餐不正、長期久坐、缺乏運動,年紀輕輕就有小肚腩了。身體在發胖的時候,肚子會先胖起來,因為腹部是運動量最少的部位,走路的時候四肢會動,不容易累積脂肪,而腹部運動的幅度是最小的,所以脂肪很容易囤積。

想要瘦腰又不想運動,按摩穴道就是很好的方法,局部以及全身的穴道按摩可以增強機體新陳代謝,促進脂肪排泄,而達到減肥的目的。

減肥穴道按摩

  1. 豐隆穴:位於小腿前外側,外踝尖部上八寸,脛骨前脊的外緣。肥胖多是痰濕造成的,豐隆穴既是胃經的絡穴,又聯絡脾經,對脾胃兩大臟腑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,是除濕祛痰的要穴。每次按揉100下,早晚各一次。
  2. 帶脈穴︰位於左右腰部兩側,以肚臍為中心畫一橫線,以腋下為起點畫一條豎線,兩條線的交點。中醫認為腹部肥胖與「帶脈」瘀滯有關,可以按摩帶脈穴來改善這個情況。每日早、晚各一次,每次按摩100下。
  3. 天樞穴:在腹中部,距臍中左右2寸。天樞穴能夠確保腸道健康,清除腸道內長年累積的宿便,輕鬆趕走堆積在腹部的贅肉。每次按揉100下,早晚各一次。

上一篇
下一篇


分享此篇文章: